招生就业

机电工程系举行“青岛海信宽带”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3日 15:05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12日,机电工程系举办“青岛海信宽带”专场招聘会,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陈赞杰主持宣讲会。

陈赞杰对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一行进校招聘毕业生表示欢迎,并对在场学生就业工作进行动员,鼓励学生们积极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就业观,不负党和国家、社会、家庭的期待。

企业主讲人韩海龙首先向毕业生们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是海信集团旗下专业从事高性能光通信产品和家庭多媒体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公司。产品主要销往北美、欧洲、亚洲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韩海龙又介绍了招聘岗位类别、人才需求量、企业文化和晋升机制等方面的内容,表达了对我系各专业毕业生的需求愿望。宣讲过程中,部分学生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活泼。

本次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岗位,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充分就业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我系将继续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做细就业引导,做实精准帮扶,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