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师资简介

师资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简介>>正文

师资概况

2019年07月04日 10:00  点击:[]

一、教师结构

全系现有全职教师22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人,副教授1人,硕士学位教师14人,主要毕业于西安科技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另根据办学特色,外聘企业高级技术人员作为兼职教师,形成了一支专兼职教师结合,职称结构合理,年龄结构合理,师资力量雄厚的双师型教学队伍。全系教师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在教书育人、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等各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系部带头人

李云鹏,男,1990年6月生,汉族,副教授,陕西延安人,现任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资源与土木工程系系主任。主要从事矿山围岩控制及动力灾害防治基础方面的研究。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省级教学改革项目5项、校级教学改革项目4项。在《采矿与安全工程学报》、《采矿与岩层控制工程学报》等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多篇被EI、北大核心收录。出版教材2部。公开授权国家专利8项。先后获得过校、市级“教学名师”、“科技创新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