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外实训基地

校外实训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实训>>校外实训基地>>正文

招金集团-夏甸金矿

2019年05月16日 09:22 李云鹏 点击:[]

夏甸金矿是一个专业开发黄金产业的综合性企业,是中国领先的黄金生产商和全国同行业最大的黄金冶炼商,拥有从勘探、开采、加工到冶炼为一体的完整的专业化黄金产业链。该矿1981年筹建,1984年投产,目前辖设3个矿区、1个选矿厂、2个辅助生产车间和15个职能部门,现已探明的地质储量为3200多万吨,金属量105吨,这里储量前景可观,目前采选生产能力为4500吨/日,年黄金产量12.5万两,矿山服务年限20年以上,年实现利润9.2亿元,现有在册员工720余人,其中各类工程技术专业人员60余人,拥有固定资产4.9亿元。

该实习基地可作为教学实训基地、教师培养基地,可用于矿山测量、矿山地质、金属与非金属矿开采技术、矿业装备维护技术及矿物加工技术专业认识实习、专题实习、生产实习和顶岗实习等。

174866786216098974

上一条:招金集团-金翅岭金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