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外实训基地

校外实训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实训>>校外实训基地>>正文

山东招金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09月16日 19:55  点击:[]

山东招金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专业进行黄金科研项目研究的科技公司。公司下设测绘、地质、采矿、选冶等多个专业工程研究院。现有各类科研技术人员4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达到90%,其中硕士研究生13人,博士研究生1人。

公司科研基地占地10亩,总建筑面积18914平方米,总投资1亿余元。配置德国蔡司扫描电子显微镜、荷兰帕纳科X荧光光谱仪、美国PE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等各类国内外先进设备仪器百余台(套)。目前,招金科技可开展各类矿石的选、氰、冶试验,采矿方法研究及数值模拟分析研究,并能够进行矿物的全元素分析和物相鉴定研究。楼内设有总面积约540平方米的矿岩标本室,涵盖了公司各矿山以及国内外典型黄金及非金矿岩标本。

2018年,招金科技由省经信委批准设立了山东省尾矿综合利用创新中心,同时成为山东省六家第三方专业技术服务机构之一,进行双体系建设的评估工作。

招金科技紧紧围绕招金集团科技兴金的战略发展目标,深入开展地质勘探、测量、采矿、选矿和氰冶等领域的尖端课题研究,不断提高企业的科技水平和创新能力。同时积极与国内外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开展强强合作,凭借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和优良的科研环境,努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黄金科研基地。

下一条:烟台华虹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