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系部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20日 08:57  点击:[]

春潮涌动千帆竞,砥砺奋进正当时。2月15日上午,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系部工作会议于地矿楼203召开。本次会议围绕系部2023年度工作要点,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系主任李云鹏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副书记任纪强、副主任李旭坚参加会议并讲话,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李云鹏指出,过去一年中,系部党建引领得到了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得到了加强,为我系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加充足的人才支撑,营造了更加和谐的氛围。他强调进入新学期,要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拼搏的劲头,团结一心,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他主要对招生和就业、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面试、学科竞赛管理和教学研究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任纪强提出本学期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打造全环境立德树人新思路,营造书香校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要做好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对学生做到谈话全覆盖,同时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

李旭坚介绍了“1+X证书”制度,提倡面向学生开展1+X证书培训,要充分推动1+X证书与教育教学的相互促进、相互融合。并鼓励教师做好采矿安全教研室线上开放课的收尾工作。

上一条:倾听心声,共筑美好校园——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开展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在2022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中斩获佳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