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召开专升本考前动员会议

2023年04月24日 08:19  点击:[]

为积极迎接即将到来的专升本考试,激发学生自信,鼓舞士气,稳定心态,激励学生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考试。4月17日下午,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于D103召开专升本考前动员会议,资土系全体专升本同学参加会议。党支部副书记任纪强主持会议。

会上,任纪强从考前作息、诚信应考、应试技巧、应考心态四方面作了动员讲话。考试前两周要调节好作息时间,合理规划营养膳食,认真准备涂卡笔等考试用具,重点检查准考证、身份证是否携带,为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他强调,“人之立身,唯在诚信”,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务必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考试过程中要仔细审题,细致作答,沉着应战。他特别嘱托同学们在考场上放松心态,戒骄戒躁,自信从容地应对考试。考后客观对待结果,无论结果是否满意,应尽快转变心态,将重心转移到就业上来,学院领导、老师都会给予最大支持。

专升本不是目的,上“生活”的岸才是。希望有志于专升本的同学,把握机遇,坚定信念,顽强拼搏,永不放弃,以“不到长城非好汉,不达目标不罢休”的必胜信念,向胜利的巅峰作最后冲刺。

上一条: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赴青岛5家企业实地考察并签订就业与实习基地协议 下一条: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召开专升本考前动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