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开展宿舍安全隐患联合大排查

2023年03月10日 16:11  点击:[]

为全面排查整治宿舍安全风险隐患,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建一个良好、和谐、安全、有序的宿舍环境。2月27日晚,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卫生部,宿管部,文明督导部联合开展宿舍安全隐患联合大排查。

此次大排查全覆盖检查宿舍违禁品、宿舍卫生等方面。学生会成员全面细致地检查了书桌,地面,衣柜,被褥等角落,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出门断电,不要随意私拉电线。检查过程中,我系学生宿舍整体卫生良好,地面整洁,少有违禁品的出现,对于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等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此外,宿舍精神面貌积极向上,用环保材料制作了小巧的手工艺品,墙上张贴着书法作品等,不仅改善了寝室的面貌,也让心情更加明媚。寝室的面貌也反映了同学们团结一心,热爱集体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同学们阳光飒爽的生活作风和睿智从容的生活态度。

此次检查活动,指出了公寓中存在的问题,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及安全意识,带动了宿舍精神文明的建设。未来,我们将定期开展宿舍卫生建设活动,保持宿舍环境整洁安全,做到宿舍清洁常态化。

上一条: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开展春季传染病预防学生公寓消毒杀菌工作 下一条:消防安全进校园 筑牢“安全”防火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