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召开“前浪传帮带 后浪奔涌来”新老班干部交流会

2023年11月24日 15:34  点击:[]

11月14日晚,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在d213召开2023年“朋辈互助”新老班干部交流会,旨在交流工作经验,帮助新生班干部更好进行班级管理。2022级优秀班干部王嘉、左旭龙、于远杰、宋亚萍做交流分享,2023级全体班长及团支书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强调,班级管理方面,要有规矩意识,班长带头在班会时制定各班规章制度;利用好舍长,进行逐级管理;安全意识常在心中,班里每位同学都要关注,一旦出现异常及时介入并汇报辅导员。

团员管理方面,日常督促班级学习青年大学习,在班里营造学习热潮;配合团支部开展相关团日活动;细化周量化,使班级量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2022级班委通过真实案例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给2023级新生班委提出几点建议:第一,班委之间要互帮互助,要有舆论敏感性;第二,班委工作是个“细心活”,务必要尽职尽责、不存私心,工作讲效率、讲质量;第三,将每位同学的切身利益放在心上,善于总结、勤于思考,在实践中提升自我。提问环节中,老生班委对新生班委的疑惑和想法一一做了解答和提示。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此次新老班干部交流会圆满结束,希望各位班委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勇于担当、携手合作、披荆斩棘,带领班级迈上新台阶,共建资土系优秀班集体!

上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党支部(直属)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