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矿山系邀请到招金有色公司高工进行涉矿专业专题讲座

2019年10月22日 21:08  点击:[]

2019年10月20日,星期日。招金有色生产技术部的高级工程师窦源东经理来到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矿山工程系,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为系部师生带来了矿山企业管理专题讲座。

下午1点30分主教学楼的206室,在矿山系主任马谦杰教授的带领下,2018级矿山地质、矿山地质与勘查、矿物加工技术、矿业装备与维护及2017级金属与非金属矿开采技术等矿山相关专业近100名学生已经早早的找好自己的位置,精神饱满的等待着讲座的正式开始。

窦经理将课程理论融于生产实践之中,围绕“矿山企业生产计划编制过程与经验”这一矿山企业管理主题将课程逐渐展开,由浅入深,由表及内的将课程完整的展现在同学面前。同时深刻印证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的重要性,为矿山系师生讲授了精彩的一课。

理论源于实践,并将在实践中得到了升华,愿矿山系全体学子勤于专业,在课堂中踏实理论,在实践中探索真理,不断努力,共奔美好前程。

 

上一条:资土系组织18级学生深入夏甸金矿千米深井提升实践技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