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我校与山东金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招远市鼎立建工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0年12月09日 21:12  点击:[]

2020年12月9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春娜,资土系主任张彬,基建处处长刘桂东,院办公室主任史维等一行六人先后前往山东金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和招远市鼎立建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就校企合作事宜与两家公司达成一致,完成了协议签署及揭牌仪式。

本次校企合作事宜自启动之初,就受到了我校及对口企业的高度重视,双方均为合作的顺利推进铺垫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合作意向强烈。金都建筑及鼎立建工作为资土系新增专业建筑工程技术的首批合作实习实训基地,是新专业向好向强、发展壮大的实践起点与实训支柱,可谓意义深远。

宋院长与山东金都建筑集团总经理傅光辉完成揭牌仪式

在与两家企业的座谈会上,山东金都建筑集团总经理傅光辉与招远市鼎立建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秀通对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两家企业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金都建筑集团作为烟台百强民营企业之一,始终以锐意进取,追求卓越为己任,秉持团结拼搏,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锁定做大做强,争创一流的企业目标,在建筑业界有口皆碑。鼎立建工有限公司同样根植招远大地,作为当地起步较早,实力雄厚,配套完善的建筑企业,在飞速发展的35年里为当地建设与经济发展不断勾勒着浓重又富有色彩的线条。

宋院长一行与金都建筑领导合影

随后宋院长就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详细介绍,资土系主任张彬就系部学科配置、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实验室创新及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着重就对口专业——建筑工程技术的发展规划及建设推进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方则对我校及对口建工专业的发展持赞许及期待态度,表示愿为我校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场地和就业岗位,且将为优秀学子提供优越的成长环境。

微信图片_20201210154922

宋院长与招远市鼎立建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秀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本次校企合作的顺利推进,是践行金院“育人校企一体化”办学理念的积极举措,同时也开启了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强本固源、紧抓实践、瞄准就业、精准发力”的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01210154853

宋院长一行与鼎立建工领导合影

 

上一条:我校与威海晶合数字矿山技术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 下一条:资土系组织18级学生深入夏甸金矿千米深井提升实践技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