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产业学院

    信创产业学院—2022“新”欣向荣,省外新生已到达!

    2022年09月05日 18:51 统信国基 点击:[]


    2022

    省外新生

    已到达




    彩旗翻飞,标语纷扬,金秋时节,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信创产业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同学。为帮助2022级新生顺利进校报道、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8月31日,信创产业学院开展了2022级新生的迎新活动,学院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参加了此次迎新活动。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信创产业学院迎新分工明确,新生接待场地按照功能共分为了宿舍安排区域和专业报道登记区域,方便引导新生顺利报到。




    在新生报到现场,我院同学积极为新生提供引导帮助,耐心解答新生的疑问,为新生同学们搬运行李,细心为新生同学们办理报道及宿舍入住手续,及时解决新生在报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迎新活动



    次的迎新活动进展顺利,迎新现场处处展现着 信创 学子的凝聚力与进取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 学院领导、 辅导员老师和21级学生的热情服务使2022级新生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 信创产业学院 的温暖,增添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期待迎接更多 小萌新的到来!






    END


    上一条:让规范成为习惯——信创产业学院开展22级新生内务整理活动 下一条:“以心迎新,齐心协力” 信创产业学院开展教室卫生打扫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21信创产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