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产业学院

    让规范成为习惯——信创产业学院开展22级新生内务整理活动

    2022年09月07日 17:33 统信国基 点击:[]


    为树立学生的寝室安全理念、改善寝室卫生环境、提高学生的生活自理能力,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的生活环境,自新生入校起,信创产业学院开展了22级新生寝室内务整理学习活动。

    22级各班辅导员耐心指导新生整理内务,从被子的规范折叠、床面的整洁、衣物的整理收纳、洗漱用品的有序摆放、床下卫生打扫、鞋子的摆放等内务规范逐一讲解演示,直到同学们从内务“小白”变成内务“小能手”。同时,辅导员们还向学生分析讲解整理内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做到尊重老师,服从指挥,听从管理,配合检查等,鼓励同学们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修正自身行为习惯,自觉养成良好的起居生活卫生习惯,为新学期生活奠定坚实基础,也为人生开启美好前途。

    学院院长姜春磊、副院长周贤也来到寝室关怀新生,对新同学的内务整理进行了表扬,同时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讲究卫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每一天,并把这种良好的习惯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贯穿到今后的人生中。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以内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持之以恒,保持良好的寝室内务环境。

    一直以来,信创产业学院寝室内务从严管理,重细节、促养成,严格进出寝室管理制度,保障每一位学生的在校安全。通过这次寝室内务整理活动,既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自理能力和独立生活能力,又有助于他们养成良好的行为生活习惯和认真的办事态度,从而营造出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上一条:2022初遇信创——入学教育之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信创产业学院—2022“新”欣向荣,省外新生已到达!

    关闭

Copyright@2021信创产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