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产业学院

    “烈日骄阳恰正好,青春少年志昂扬”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信创产业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初启航

    2022年09月16日 16:45  点击:[]


    9月11日,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信创产业学院的学子们带着希望,带着憧憬,开始了大学的新起点,迎来了大学生活第一课——军训。

    信创产业学院的新生共组建了三个方队,在军训教官、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用心投身训练之中。训练场上,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眼神里充满着坚定与自信。站如松、坐如钟,教官们认真纠正动作,学生们也不肯放低标准,比动作、拼毅力,昂首挺胸、挥臂迈向前,尽显信创学子的风采。

    在教官和老师们的关怀与严格训练下,短短的时间里,队列训练已初见成效,同学们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军训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军训对于同学们来说,不仅是烈日的炙烤,也是汗水的洗礼,更是意志力的锤炼。同学们在训练中,磨砺意志,培养觉悟;在坚持中,展现朝气,收获健康;在锻炼中,学会自立,培养能力。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相信信创的学子们经过军训的洗礼,无论是体质还是意志都会有新的突破,为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信创产业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培训系列活动 下一条:绽放青春梦,相逢正当时 信创产业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中秋联欢晚会

    关闭

Copyright@2021信创产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