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产业学院

    绽放青春梦,相逢正当时 信创产业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中秋联欢晚会

    2022年09月16日 16:32 统信国基 点击:[]

     

    初秋已至,新学年伊始,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信创产业学院22级的新同学们怀揣着好奇与憧憬,开始了全新的大学生活。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给新同学们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9月10日,信创产业学院22级新生在教室举办中秋晚会。

      吃月饼、诵诗词、合唱歌曲、做游戏......22级的新同学们纷纷展示才艺、表演节目,在与学长学姐、老师同学的互动中熟悉、适应新环境,在舞台上肆意挥洒,带着青春蓬勃的朝气,大胆地展现自我。

    恰逢教师节,同学们也用一首歌、一段朗诵、一支舞蹈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和祝愿。

    本次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发掘了我院的文艺人才,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同时,此次中秋晚会,迅速拉近了新同学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为大学生活掀开一篇崭新的乐章。

    上一条:“烈日骄阳恰正好,青春少年志昂扬”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信创产业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初启航 下一条:2022初遇信创——入学教育之新生见面会

    关闭

Copyright@2021信创产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