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产业学院

    建设美丽信创好氛围,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开展优秀班级、优秀宿舍建设评比活动

    2022年11月16日 17:12 统信国基 点击:[]


    为落实好新时代“三全育人”工作,提升班级、公寓育人功能,弘扬时代新风,培育时代新人,深入开展优秀班级、文明寝室建设,让班级和寝室成为学生养成教育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自十一月起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开展“优秀班级”“优秀宿舍”评选活动。

     

    undefined


     

    10D58


     

    制定“优秀班级”“优秀宿舍”创建制度

    信创产业学院在“优秀班级”“优秀宿舍”创建过程中,坚持以制度引导为核心,以“高雅、引领、整洁、完备、全面”为主题,以提升学生文明素养、营造班级、宿舍温馨氛围为目标。积极教育引导学生志趣高雅、乐观向上、明礼包容、全面发展,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完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制定了相关评比制度。

    强化“学、比、赶、超”思想建设

        学院在优秀班级”“优秀宿舍创建过程中,坚持全过程把控,通过前期政策宣讲普及、中期创建总结反思、后期成果表彰推优全过程管理,提升优秀班级”“优秀宿舍创建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扩大班级、宿舍文化创建的影响力,使学生学有榜样、赶有方向、比有对手、追有目标,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重视优秀评比过程管理

    班级和宿舍氛围是优秀班级”“优秀宿舍创建过程中最重要的环节,信创产业学院坚持班级、宿舍文化氛围打造全覆盖。以优秀评比为契机,通过集中指导、中期反馈、终期检查评比,调动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创建和谐班级和优良的宿舍氛围,为实现美好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信创产业学院将在优秀班级”“优秀宿舍创建的基础上,结合三全育人工作要求,重视学生内涵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断书写三全育人新篇章。


    上一条:建设美丽信创好氛围,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开展优秀班级、优秀宿舍建设评比活动 下一条:点燃读书热情,建设书香信创---------我校信创产业学院举办读《素书》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21信创产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