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产业学院

    点燃读书热情,建设书香信创---------我校信创产业学院举办读《素书》活动

    2022年11月16日 16:59 统信国基 点击:[]

       

    为了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在师生中积极倡导“书香为伴”的思想,让信创学子品味“悦”读馨香,用阅读点亮人生。自10月初,信创产业学院“点燃读书热情,建设书香信创”每日读书活动正式开始,22级全体学生参与。

    undefined 

    undefined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欲上进先读书。身为新时代青年,当代大学生需具备较高的文化素养和人文情怀。《素书》以道家思想为宗旨,以道、德、仁、礼为立身治国的根本,被誉为“中国谋略第一书”。我院开展每日读《素书》活动,引导学生们好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与先贤交流沟通,通过学习完善自身,通过对《素书》的品味,了解品德的重要性,学会为人的道理。

    每日读书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增强文化自信,促进素质教育的实施同时,也能更好的营造“好读书、乐读书、勤思考;重课堂、记笔记、促学习”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书香学院的建设。

     


    上一条:建设美丽信创好氛围,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开展优秀班级、优秀宿舍建设评比活动 下一条:我校信创产业学院组织召开2022级大学生涯规划 暨文明校园倡议会议

    关闭

Copyright@2021信创产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