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产业学院

    我校信创产业学院组织召开2022级大学生涯规划 暨文明校园倡议会议

    2022年11月04日 20:11 统信国基 点击:[]


    为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倡导同学们讲究文明礼仪,增强纪律观念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促进和谐校园建设。1011日,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召开大学生涯规划暨文明校园倡议会议,会议由信创产业学院副院长周贤主持,2022级全体新生参会。

     

    会议伊始,周贤通过结合最新政策和相关案例向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学历提升、职业技能大赛以及兴趣爱好的培养和坚持等问题,引导同学们树立积极的学习观,倡导同学们走出舒适圈,在大学期间有效地进行时间管理;建议同学们考取相关技能证书,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质。

     

     

    随后,周贤向同学们解读了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要求每位同学做到“四会五有”——即会学习、会做事、会做人、会共处,有感恩之心、有博大胸怀、有吃苦精神、有创新意识、有创业能力,并明确学生的各项权利与义务。加强自身修养,能够 “守纪律、懂礼节、正仪表、善交往”,进一步强化自身文明习惯养成,能够自觉扛起“知校、爱校、荣校、兴校”使命,全面推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大学生涯规划和自我文明管理的重要性,对督促同学们勇于探索前进的方向并制定有效的行动措施起到有效的激励作用。

     


    上一条:点燃读书热情,建设书香信创---------我校信创产业学院举办读《素书》活动 下一条:立足新起点,接力新征程 --- 我校信创产业学院举办学生会第二届换届大会

    关闭

Copyright@2021信创产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