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产业学院

    新华精选数创空间运营商总经理孟兆辉为我校信创产业学院 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做创业就业主题报告

    2022年11月28日 16:38 统信国基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专业视野,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专业前沿动态,把握行业发展脉搏,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11月17日晚,我校信创产业学院邀请新华精选数创空间运营商总经理孟兆辉为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作报告。


    新华精选&数创空间是新华社旗下重点创新项目,是近年来重点打造的就业、创业、创新孵化平台。

    undefined

       会上,孟兆辉结合多年的从业经验,从专业介绍、专业分析、专业发展前景等多个角度分析电商行业、电商直播给大家带来的机遇,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新颖的思路。同时他提出信创产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与新华精选•数创空间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的建设方案,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与产业协同发展的培养模式,改进教学设备,将教学创新与加强就业放在首位。

    在谈到电商平台运营的问题上,孟兆辉借助平台运营的成功案例,多角度深入分析电商运营模式。对电商行业现状、今后发展以及学生的职业规划等相关内容进行分享,为学生将来的就业、创业提供了有利参考。

    undefined 

    信创产业学院副院长周贤对本次讲座做出总结性发言,对孟兆辉带来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同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把握当前就业形势,做到心中有数。二是鼓励同学们先就业后择业,珍惜就业机会。

    此次讲座的召开,开拓了同学的视野,让同学们及时了解行业前沿资讯,给学生未来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信创产业学院举办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建设美丽信创好氛围,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开展优秀班级、优秀宿舍建设评比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21信创产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