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产业学院

    开拓视野、培根铸魂,勇担强国复兴使命,书写亮丽青春答卷-----我校信创产业学院组织学生每晚观看新闻联播节目

    2023年03月30日 16:50 统信国基 点击:[]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教育学生树立正确三观,落实好新时代“三全育人”工作。自3月起,我校信创产业学院组织大一学生利用晚自习时间每晚收看《新闻联播》节目。

    undefined 

    各班级辅导员老师陪同学生观看新闻联播,播放结束后学生们积极地讨论新闻联播中提到的相关事件并在课后查找相关资料积极探讨事件的始末,引经据典,场面十分热烈。

    坚持组织学生收看《新闻联播》,是信创产业学院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政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观看《新闻联播》节目,让“新闻联播”走进课堂,让学生了解国事和天下事使学生的学习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下一步,信创产业学院将继续坚持育人为本,结合“三全育人”工作要求,重视学生内涵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诵读红色经典” 我校信创产业学院组织团员举办清明读书分享会活动 下一条: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2021信创产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