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产业学院

    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座谈会

    2023年03月16日 15:48 统信国基 点击:[]


    3月13日下午,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座谈会,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副院长魏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undefined 

    F0EE 

    魏超信创产业学院校企合作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信创产业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以下建议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深化产教融合,通过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教师能力素质,提高学院办学水平二是强化学科建设,以产业促学科发展。三是重视教师和学生的发展,注重职业技能型人才培养,积极作为,主动作为。

    undefined 

    姜春磊从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特色活动、实习就业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信创产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阶段将重点围绕师资融合、产教融合、实训室建设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整合校企双方优势资源,推动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和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李新娜、信创产业学院院长姜春磊、副院长周贤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贤主持。

     

     


    上一条:开拓视野、培根铸魂,勇担强国复兴使命,书写亮丽青春答卷-----我校信创产业学院组织学生每晚观看新闻联播节目 下一条: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召开“公寓安全月”动员会

    关闭

Copyright@2021信创产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