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产业学院

    我校信创产业学院组织召开班干部培训会

    2023年05月18日 16:12 统信国基 点击:[]

       5月12日,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召开班干部培训会。信创产业学院副院长周贤主持并讲话,各班班委成员参加。

    undefined 

     周贤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先是学生后是干部,这就要求各班委首先做个好学生,做同学们的行动表率、为班级服务。在这个过程中班干部要有明确的是非标准、要有自己的判断力,不怕苦、不怕累。

    undefined            周贤围绕班干部职责,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要求:一是协助老师管理班级,增强班级的组织性、纪律性;二是配合老师组织有关学习活动,学校、社团活动,提高同学的政治觉悟、道德水平,增强劳动观念;三是关心同学生活,团结友爱,共同进步;四是积极主动完成老师安排的各项工作;五是维护集体荣誉,维护同学正当权益,反映同学们的建议、意见和要求;六是坚持原则,敢于向不良思想和行为作斗争协助老师组织好班会,讨论表决班上的各项事务,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培训,每名班干部都学到了一定的班级管理方法,认识到了班干部的重要性,在责任意识、沟通水平、道德素质以及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切实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有利于增强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共同打造作风优良的班委团队。


    上一条:丢掉烦恼,分享快乐 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开展“烦恼收集箱”活动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与温暖”我校信创产业学院与招远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融合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21信创产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