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产业学院

    丢掉烦恼,分享快乐 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开展“烦恼收集箱”活动

    2023年05月22日 14:53 统信国基 点击:[]

          为关爱学生心理健康,构筑正确的心理压力释放渠道,帮助学生自觉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5月19日,我校信创产业学院举办“丢掉烦恼,分享快乐”烦恼收集箱活动。

    undefined

     “烦恼收集箱”是一个安全的“树洞”,在这里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这个小箱子是无言的听众,倾听的烦恼,感受你的快乐,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undefined

       活动中,同学们有序领取“烦恼纸条”,并写下自己对于学业的困惑、近期的烦恼以及对未来的期望。随后,部分同学上台分享了自己释放压力、解决烦恼的方法,台下的同学也相互探讨并表示自己有时也会采用相似的方法解决自身的困惑,活动整体氛围活泼欢乐。交流结束后,同学们有序将承载着自己烦恼与期待的“烦恼纸条”放入烦恼箱中。

     本次烦恼收集活动,旨在排解学生的忧愁心绪,引导学生细心留意生活中一切美好可爱的事物,给予自己积极正向的情绪,从而以乐观的心态迎接生活,增强学生的自我心理调适能力,同时对班级整体的心理健康教育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信创产业学院举办“羽动青春”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我校信创产业学院组织召开班干部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2021信创产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