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产业学院

    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开展电商直播实战演练活动

    2023年04月19日 15:59 统信国基 点击:[]

       为深化电子商务专业认知教育,了解直播电商经营模式,深入产教融合,促进电商专业整体建设,助力高质量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推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4月7日,星岚途(杭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龙等5人到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开展电商直播实战演练活动,信创产业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undefined 

    undefined 

    陈龙分别从直播电商基本理论、抖音平台规则及产品知识、直播成交技巧、直播实战演练等四个方面为学生讲解;从直播间、选品中心、运营部门、客服部门等详细介绍了电商直播的工作流程和团队分工。

    undefined 

    程格格向学生现场展示直播情况,通过实时数据的跟踪与直播实战,让学生参与到直播间来,直观的感受直播电商行业发展及其带来的经济效益。下一步,信创产业学院将选拔优秀学生,委托星岚途(杭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直播培训。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宽了信创产业学院师生对电子商务专业创新创业、发展趋势和职业发展的认识。后续,信创产业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推动课程体系紧密对接产业发展教学内容紧密对接岗位任务专业技能紧密对接企业需求,与企业合作培养具有专业知识、实操技能和职业素养的技能型人才,提升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开展志愿活动心得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校企深度融合,共建高水平产业学院----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与统信国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产教融合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2021信创产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