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产业学院

    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开展志愿活动心得分享交流会

    2023年04月24日 15:15 统信国基 点击:[]

       为传承行知教育精神,培养学生“大爱奉献,使命担当”的德行品质,进一步深化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志愿服务专业化水平,4月17日,我校信创产业学院组织22级学生开展志愿活动心得分享交流会。

    分享交流会上,各班志愿者代表从个人经历、心得体会等方面分享自己及团队精彩的志愿服务故事。

    undefined

    电子商务2202宋佳慈:“在这次的志愿活动中,我体验到了书本上没有的知识与感受,和他们的相处我也很开心,他们的坚强让我钦佩,他们的单纯善良也感染着我。我觉得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物质方面的帮助,更需要我们发自内心对他们的关怀与赞美。我学会了正视自己的不完美,不用过分在意,因为不完美,所以我们与众不同,正如那句话‘天生我才必有用’。所以不用怀疑自己,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都是最棒的!”

    undefined

    软件技术2201王新朝:“第一次和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见面,心中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他们身体、心理存在一定的问题,但他们都很乐观,和这些小朋友在一起,与其说是我们治愈他们,不如说是他们治愈了我们。我所带领的那个小朋友,他每时每刻都在对笑,上午最后一次活动是去沙滩做游戏,我看到了他们之间关系非常亲密,就像亲人一样,互相照顾,互相帮助。经过这次活动我觉得我应该反思一下自己,我们都是幸运的,我们健康、幸福却不知足,我们应该真正的珍惜现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志愿服务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平台,通过志愿服务,帮助学生学会做人、做事。信创产业学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鼓励学生志愿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以奋发向上的积极态度、锲而不舍的精神、百折不挠的斗志,影响和带动着身边人。


    上一条:我校信创产业学院举办“春季绽风采,活力满校园”系列文体活动 下一条: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开展电商直播实战演练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21信创产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