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院主页 加入收藏
党团工作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上传时间 :2023年03月07日 15:01    浏览次数 :[]    编辑 :

36日,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信息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委书记原维佳、副院长辛涛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帅涛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虹洁主持

 

1651E

上,陈虹洁通报了会议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的情况,接受党员评议。随后,党支部成员依次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摆事实、讲表现,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找出差距并确定今后的努力方向以及改进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填写了测评表进行了民主评议。

 

16D61


原维佳认真听取全部发言后,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党员要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要求,定期地对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进行总结,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和不足,边查边纠,严格要求自己。最后,他对所有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学用结合落实到立德树人和学科建设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发挥党员先进性。三是加强支部建设,凝心聚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学院建设得更好、更强。

会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将进一步完善组织生活会整改工作方案,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形成班子和个人的整改清单,从严从实逐项整改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