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院主页 加入收藏

足智多谋——“金院足球杯”

              上传时间 :2022年05月20日 15:04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提高同学们足球竞技水平,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特组织了“金院足球杯”比赛。本次比赛由信息工程系承办,于2022年5月9日至2022年5月19日在足球场举行比赛。

 

684998488152212815 890780739057095309

 

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互相握手致意,这充分地展现出我校学生团结一致的优秀品德。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球场上顿时沸腾起来。选手们不断进攻,精准的传球,激烈的快攻,引得场边阵阵掌声。双方队员拼尽全力,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把握好每一个球。在运动员们的感染下,赛场旁的观众们也全身心地投入到观赛的氛围中。足球场上,选手们奔跑如离弦之箭,观众的呐喊声振奋人心。双方选手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使得整场比赛精彩万分。比赛进行到决赛人文系以微弱的优势获胜取得了第一名,信工系取得第二,但大家都没有气馁认真地总结了比赛失误的原因。此次比赛,队员们充分展现了“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金院精神。

 

11818307037798102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增加了同学们投身于体育运动,这场比赛也让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懂得了比赛结果的好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再战的勇气和信心!

 

版权所有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