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院主页 加入收藏

毕业前的再叮咛——2019级专升本学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 :2022年05月13日 17:07    浏览次数 :[]    编辑 :

5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实训楼306会议室召开2019级专升本学生座谈会。信息工程系主任陈虹洁、党支部书记姜春磊、副主任孟庆岩、党支部副书记秦浩、2019级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专升本学生代表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系负责人陈虹洁主持。

会上,陈虹洁对全体2019级专升本同学顺利完成此次专升本考试表示祝贺,并预祝取得满意的成绩,陈主任明确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倾听学生对未来的规划和学习工作上的疑难困惑。

在与学生深入交流后,陈主任鼓励大家利用好这段空窗期,及时做好人生规划,对于未来的发展要有明确清楚的认识,不要停下学习的脚步,做到真正的不负光阴,不留遗憾。

姜书记向同学们深一步介绍学校近期就业政策和措施,并提出就业是个人与企业的双向选择,未来的世界方向比努力主要,能力比知识重要。建议同学们找准自身定位,增强就业意识,在社会大课堂中学会摸爬滚打,拓宽眼界。

孟主任也对学生们提出几点要求,做好升学前的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之后的学习生活中,珍惜学习机会保持良好心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规定,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畅谈大学三年时光的得与失,表达了对离开学校的不舍之情,对接下来实习就业的信心,座谈过程中,气氛融洽、热烈、温情,座谈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老师永远牵挂着学生,相信带着老师的关心和祝福离开,浓浓的师生情让离别不止是伤感,更多的是温暖!

版权所有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