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院主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系“践行雷锋精神”专题志愿服务活动

              上传时间 :2023年04月25日 07:55    浏览次数 :[]    编辑 :

4月23日,我校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秦浩、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提镇恺及学生会成员在东良社区卫生室开“践行雷锋精神,传承爱国主义”专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首先在卫生院门口张贴有关“癌症防治,全面行动”的宣传海报,警示人民群众对身体健康进行密切关注,同时也加强卫生服务健康知识的宣传力度。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对群众进行知识宣传,以发放传单的形式,为群众讲解各种防疫病情的知识,同时告知村庄老人,辛庄镇卫生院下乡开展免费义诊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调动群众们的积极性,还增强人民群众对健康教育的高度重视,同时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志愿服务的影响力。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推进了当地群众对身体健康的重视,也使得增强团员意识教育与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真正落到实处,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