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赢在开始,相识相知” 资源与土木工程系新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2023年09月25日 10:38  点击:[]

9月16日晚,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在主楼110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资土系系主任李云鹏,辅导员于磊、李青蔚、徐妮娜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新生见面会,党支部(直属)书记任纪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资土系系主任李云鹏致欢迎辞,欢迎2023级新生,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突出讲解了我系每个专业的专业优势。通过“大学期间你的目标是什么?”“这三年里你想学到什么”等一系列问题引发同学们的思考。讲专业、树理想,引导同学们以新的面貌和态度面对大学生活,期望同学们始终保持好奇心与新鲜感、正视自我、勇敢向前、奔赴山海。

辅导员徐妮娜,李青蔚叮嘱大家要自律、自信、自强,始终把学习当作主要任务,提早做好三年的学习规划,尽快进入到学习状态中。辅导员于磊提醒大家,适应大学生活要从学会“交朋友”、“尊重他人”做起。每一位同学都应该把自己阳光的一面展现出来,传播正能量。

最后,任纪强作总结讲话,他寄语同学们在未来三年的求学生涯中,一是要勤奋独立,敢为人先。选择学习就是选择了进步,要让勤奋成为人生远航的不竭动力。二是树立目标,增长才干。志之所趋,无远弗届,大一就要树立好短期以及长期目标,坚定不移朝着目标前进。三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未来三年要练就过硬本领,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的青春业绩。

上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实行学业导师制 下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组织2021级采矿专业学生校外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