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实行学业导师制

2023年10月08日 13:57  点击:[]

为充分发挥教师在“三全育人”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深化资源与土木工程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构建更具活力的学生管理工作体制机制,我系于本学期实行了学业导师制度。

本学期学业导师以行业发展课程、主题班会、参加班级活动等多种形式指导学生。如新学期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谨言慎行,防微杜渐”主题班会等,深入学生班级;通过开展行业发展课程,面对面学情跟踪,帮助学生制订个人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提前对学业进行规划;通过“共沐书香,分享悦读”等读好书活动营造学习氛围,陶冶情操。路静静、张鹿、马瑞莎等几位教师也都介绍了自己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对所负责班级进行了读图、识图、施工技术等方面指导,并表示未来将结合学生的专业情况进一步做好学业导师工作。

学院将“关心学生学习、关爱学生生活、关注学生成长”落到实处,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探索新路径、转变新模式,不断夯实制度保障,强化实效举措,扎实推进学业导师工作的稳步开展。

上一条:军训展风采,青春正起航! 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圆满举办“魅力文艺”晚会 下一条:“赢在开始,相识相知” 资源与土木工程系新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