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军训展风采,青春正起航! 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圆满举办“魅力文艺”晚会

2023年10月08日 14:07  点击:[]

流光溢彩晚会夜,心心连新齐飞扬。9月20日晚,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在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西操场举行新生魅力文艺晚会。

晚会由2022级老生与2023级新生共同出演,主要包括歌曲串烧、舞蹈节目、狮舞表演、武术团体表演,充分展现了资土系先锋学子们的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晚会首先以一场《海阔天空》拉开了序幕,顿时间,场下欢呼声四起。紧接着校艺术团带来了舞狮表演及武术表演,给新生们内心带来了震撼,更是一种视觉的冲击,让中华传统文化潜移默化走入校园。

武术协会的团体表演动作有力、虎虎生风,给我们内心带来了震撼,更是一种视觉的冲击,让中华传统文化潜移默化走入校园;艺术团狮舞表演节目很是精彩,寓意着新生们像狮子一样勇敢、自信,展现了青年一代不甘于平凡,为梦想而努力奋斗。

2023级新生的表演也让现场掀起阵阵热潮,激情四射的青春舞曲、活力四射的拉丁表演、充满青春力量的歌曲让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获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

新的起点,梦的绽放。愿烟台黄金职业学院2023级的骄子们,风雨兼程走过韶华的大学三载,勇往直前书写瑰丽的人生蓝图。


上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实行学业导师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