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系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3年12月19日 14:43  点击:[]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12月4日晚上,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在Z110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职业生涯规划,提升规划能力,为学生毕业实现高质量就业做好准备。本次比赛学生会干部及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辅导员于磊主持。

于磊强调,“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有目标才有努力的动力和方向。成长过程中,总是在对各种可能性进行尝试,努力寻找属于自己的人生角色,因此要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希望同学们珍惜比赛机会,形成职业生涯发展的自主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创业观和成才观,提高求职素养。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评估与调整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同时结合实践经验讲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目标的计划调整。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方向和目标,同时展现出了他们追梦、逐梦的奋斗历程和以青春“小我”书写强国“大我”的新时代青年担当。未来我系将继续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引导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找准定位,踏踏实实实现人生理想。

上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举办“梦想从这里启航”生涯规划主题讲座 下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直属)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振兴中华”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