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系举办“消防安全文明达标月”主题演讲比赛

2023年12月04日 10:57  点击:[]

“创消防安全校园,享平安和谐生活”。11月26日,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在Z110举办“消防安全文明达标月”主题演讲比赛,资土系全体学生干部及全体2023级同学现场观看。

比赛中,参赛选手从“我眼中的消防员”、“火灾的危害”、“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无视消防法规的代价”等方面进行主题演讲,引导同学们更好地“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

本次演讲以真实发生的消防安全案例为题材,运用文字、图片等形式展示案例,生动形象地强调了做好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传达给每一位同学,具有较强的震撼力和说服力。

“备豫不虞,为国常道”,本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各位参赛选手表现优秀,全体同学反应热烈。我系将积极推进消防安全治理体系建设的完善,预防火灾,保护学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

上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开展观看“消防安全警示片”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