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开展观看“消防安全警示片”活动

2023年12月04日 11:06  点击:[]

“创消防安全校园,享平安和谐生活”,11月17日晚,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在Z110开展观看消防安全警示片活动,旨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场逃生自救能力。资土系全体学生干部及全体2023级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影片以纪实的形式,客观地讲述了发生事故时的惨烈状况,展现了因忽视消防安全而给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的巨大损失,重点讲解了在火灾事故中如何疏散、自救、逃生以及如何扑灭初期火情等内容。

消防安全警示片以现实生活中真实发生的消防安全事故案例为题材,运用图片、视频资料等形式对各类安全问题进行科学与客观的剖析,诠释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传达给每一位同学。

“人人把好消防关,有备无患保平安”,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我系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知识教育,促进学生提高火灾防控意识和自救能力,筑牢校园生命安全的“防火墙”。

上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召开“筑梦路上,你我同行”专升本动员大会 下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举办“消防安全文明达标月”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