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召开“筑梦路上,你我同行”专升本动员大会

2023年12月04日 11:22  点击:[]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 11月28日晚,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在Z110召开“筑梦路上,你我同行”专升本动员大会,资土系辅导员于磊主讲,2022级专升本备考班以及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于磊对学院及全省专升本的报录比例及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进行分析,介绍了专升本的具体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试重点。

于磊强调,社会和市场对于人才的学历越来越重视,要求也越来越高,既然选择提升学历,那就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做到最好,同时应做两手准备,不仅好好准备专升本这场“小高考”,也要考虑考试后的就业问题,现阶段利用学校提供的实训、技能比赛机会,夯实自身“硬”技能。

会后,于磊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强调了专升本对于学生个人成长路上的意义,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积极报考,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

“丹墀对策三千字,金榜题名五色春。”大会在热烈地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专升本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信心,实现学生的纵向升学,专升本是一个很好的“接口”方式,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通过学历、能力、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实现人生的再次跨越!

上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开展2023级大学生劳动实践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开展观看“消防安全警示片”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