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文化教育系举行教师教学比赛

2023年06月19日 20:31 郭明珍 点击:[]


为了提高教师教学水平,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管理目标,同时也为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备赛人选,我校文化教育系于6月8日下午在教学主楼115教室举办教师教学比赛初赛。彭怀慧、康晓慧、王秋欣、程秀国、王爱苓、温泽慧,六位教师参与此次比赛。副主任胡翠娜、办公室主任孙晓红、婴幼儿托与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仪晓华担任评委,近三年进校的新教师及部分骨干教师到现场观摩。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0ba4ff399c123f1a7e554fd7b94206.jpg

比赛期间,各参赛选手利用板书和多媒体教学手段相结合的方式分层次、有重点地教授专业知识。教学思路清晰、教学准备充分、过程设计合理、重难点突出、语言清晰。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各显所长,充分展现个人课堂魅力。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739701fc0e911dbc7858edfa5e9201.jpg    

       

评委组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对参赛教师做出了详细的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根据现场比赛成绩,推选彭怀慧、王秋新、王爱苓、温泽慧4位教师参加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第七届教师教学比赛。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55cf0af4c3a25635c6e42d9ac71761.jpg

此次教学比赛不仅锻炼了参赛教师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为听课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观摩、提高教学业务水平的机会,有效促进了教师专业能力的提升,为我系锻炼教师队伍、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搭建了平台。

                                                  

                                 

 

 

上一条:文化教育系开展“我为同学送温暖”座谈会活动 下一条:运动健康指导专业考核方式改革再深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