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文化教育系联合职教处举办专升本专题讲座

2023年08月25日 16:29 崔梦瑶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专升本信息,做好未来学习规划,助力升学就业工作,做好在校期间的学习规划,文化教育系与职教处于7月5日上午10:00在地矿楼D111多媒体阶梯教室联合举办了专升本专题讲座,近三百名学生参与。讲座由职教处处长史维主讲,系学工办主任孙晓良主持。

25bff32c883c7e6163de3e6b301d600

史维从专科生就业现状、专升本考试的特点详细讲述了近年来专升本的发展现状及趋势、考试要求、招生情况、录取规则及报考专业类别等内容。他还强调了专升本对于个人成长的价值与意义,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去勇敢追逐本科梦想的热情,鼓励他们积极参加专升本考试,为自己的未来发展争取更多的可能性。

1e6e2f57d8bf58ea9127b82977bb60f

讲座干货满满,气氛热烈,互动不断。今后,我系将会持续关注最新升学政策,积极提供有力保障与支持,助力人文学子的专升本成绩更上一层楼。

2651f9dd38ed7a32910047115135ca8

海阔凭鱼跃,山高任鸟飞。此次专升本讲座,不仅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也为同学们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引导同学们认清专升本形势、精准合理定位,极大地鼓励并促进了学生参与专升本考试的信心和勇气。

 

上一条:文化教育系举办新入职教师公开课交流活动 下一条:文化教育系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