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2023年09月12日 08:58 金兴旺 点击:[]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2023年全国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文化教育系党总支、学工办组织开展了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活动一:给老师们唱支颂歌听

    微信图片_20230906191832

山海之间合唱团在排练合唱

文化教育系“山海之间合唱团”全体成员,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自发组织,统一着装,在多媒体教室D118进行精心排练,录制了数首合唱歌曲——《长大后我成了你》《你好,明天》《老师,你好》。学生通过音乐向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和谆谆教诲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和节日祝福。老师们通过观看视频也真切感受到莘莘学子的真情祝福。

活动二:开展教师节主题班会

    微信图片_20230906213948_1

各班通过开展教师节主题班会的形式,讲解教师节的由来,现场给自己的老师发动短信祝福,“我和老师有个故事”情感分享,为老师送去节日祝福。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老师,您们辛苦了!

活动三:举办绘画刻纸板报等活动

教师节来临之际,婴幼儿专业的同学在团支部组织下,施展专业特长,开展了绘画、刻纸和黑板报活动。她们用简单的素材、朴素的情感向老师们送去了节日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906195937

庆祝教师节组织活动-刻纸

    微信图片_20230906195958

庆祝教师节组织活动-绘画

    微信图片_20230906200013

庆祝教师节组织活动-板报

活动四:给辅导员老师拍个全家福        

给辅导员老师拍全家福

   学生干部自发给系部的辅导员们拍个集体照,“新老辅导员,一起笑一笑;欢度教师节,有你就是好!”

文化教育系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在全系倡导了尊师重教风尚,融洽了师生关系,营造了热烈节日氛围。形成人人崇尚教师、人人尊敬教师的良好风尚。

 

 

上一条:我校教师受邀参加2023沿海(黄渤海)城市体育联盟体育消费博览会开幕式 下一条:文化教育系举办新入职教师公开课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