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我校教师受邀参加2023沿海(黄渤海)城市体育联盟体育消费博览会开幕式

2023年09月13日 09:07 孙雨 点击:[]


由山东省体育局、烟台市人民政府指导、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支持、山东省体育产业集团、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主办的“2023沿海(黄渤海)城市体育联盟体育消费博览会”于2023年9月8日至10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我校文化教育系运动健康指导教研室主任贺东东受邀参加开幕式。

  5661971b245d3a9809640762f0a2216

本届博览会是积极响应四沿(沿黄河、沿大运河、沿齐长城、沿海)体系号召,充分发挥烟台横跨黄渤海的区位优势,打造首个联合黄渤海地市成立跨省城市体育联盟的博览会,也是山东省内首创以体育消费为侧重点的博览会,旨在实现黄渤海城市区域联动和合作共赢。

博览会期间,主办方在展馆内与市体育公园举办了山东省街舞霹雳舞锦标赛、烟台市健美比赛、3V3篮球比赛、烟台高校电子竞技联赛初赛等数十多场群众及青少年普及度高的赛事,让既有观赏性又有全民参与度的赛事以户外集中的形式展示,打造全民体育嘉年华赛事盛典,让烟台市民尽情参与和观赏各项赛事。    

 

此次受邀参加“2023沿海(黄渤海)城市体育联盟体育消费博览会开幕式”为我校的体育教学创新发展和学术发展带来了新的视野和动力,也为我校积极融入黄渤海体育联盟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校文化教育系开展“校园舞动彩带龙,传统体育进校园”支教活动 下一条: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