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文化教育系第三届“迎新杯”秋季篮球赛顺利举办

2023年10月26日 10:17 崔梦瑶 点击:[]


为大力弘扬亚运精神,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文化教育系第三届“迎新杯”秋季篮球赛于10月10日下午15:00在校篮球场举行。学生处副处长谭庆龙、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仲伟豪、文化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奎杰、学工办主任孙晓良、篮球教练王泓凯参加开幕式。

刘奎杰致辞,希望各参赛队员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尽情展示高超的球技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运动员代表以及裁判员代表发言并宣誓。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热烈进行中,场边的同学们为球员们不断加油,呐喊、助威。各队球员纷纷展现出精湛的篮球技术和默契配合,力求发挥最好的水平。

赛场上球员追赶、抢夺、防守、传球、上篮,观众的欢呼声、球员间的呼喊声、篮球拍击地面声、篮球与篮筐碰撞声等相互交织,现场氛围格外热烈。

本次比赛的顺利完成,为新生更好地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增强了我系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系学子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招远市2023年全民运动会中获7金4银 下一条:我校文化教育系2023级新生开展10公里军训拉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