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举行三月份学生干部会议

    2024年04月01日 12:23  点击:[]

    3月31日下午,珠宝与艺术系在主楼110举行了主题为“学生干部的引领推动作用”的学生干部会议。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水平和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积极性和综合素质,为进一步提高系部的工作效率打下坚实的基础。系学生工作负责人付双超、学工办副主任迟孟堂及全体在校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班级风貌、学风建设、日常管理等多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相关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引导参会人员对班级发展、学风、宿舍人际关系等工作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付双超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的榜样,带动全体同学共同进步。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学生干部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也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班级管理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同时,此次会议也为我系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和学风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举办国家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珠宝与艺术系举办“遇春分,知春意”特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