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部开展第三轮磨课专项活动

2022年11月14日 10:23 罗艳珍 点击:[]

2022年11月2日,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部第三轮磨课专项活动在行政楼323开展,思想政治工作部副部长王新彦,党支部副书记林柯及思政部专、兼职老师参加会议,教师罗艳珍做课程分享。

罗艳珍分享的内容主要围绕“继承优良传统 弘扬中国精神”这一主线,重点突出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结构上,总述中国精神(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的丰富内涵。

王新彦提出要求:一是思政教师应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快速融入到教学过程,确保教学内容的时效性;二是对课件内容需进一步填充,抓住时政热点、新点,确保教学内容的鲜活。

交流讨论环节,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感悟踊跃发言,经过互相交流与学习,彼此都有了新的心得与体会,相信接下来的每次集体备课,大家都能扬长避短,在教学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组合式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浸润金院师生 下一条: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部开展第二轮磨课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