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外实训基地

校外实训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实训>>校外实训基地>>正文

招金集团-河东金矿

2019年05月16日 09:25 李云鹏 点击:[]

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河东金矿是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1980年建成投产,现有职工736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16人,固定资产原值1.2亿元的中型黄金企业,企业所在地址为山东省招远市蚕庄镇。

河东金矿是山东省地质六队于1976年3月~1982年12月在该区普查找矿时发现。建成于1980年,1984年由黄金设计院进行初步设计,1998年进行改造,目前矿山采用竖井—斜井联合开拓方式,生产全面实现了机械化作业,综合生产能力日采1000t,年产黄金3万余两。该矿山历年来的生产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该实训基地可作为教学实训基地、教师培养基地,可用于矿山测量、矿山地质、金属与非金属矿开采技术、矿业装备维护技术及矿物加工技术专业认识实习、专题实习、生产实习和顶岗实习等。

上一条:山东金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招金集团-大尹格庄金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