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2023年04月11日 08:12  点击:[]

时光如水,冲不淡我们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和悼念。为教育学生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引导青年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氛围中将英烈事迹转化为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4月4日,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举办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黑板报、征文的方式来呈现,通过绘黑板报、写征文激发了同学们对革命先烈深切的怀念和无限的哀思。通过学习英雄事迹,感受先烈“名将以身殉国家,愿拼热血卫吾华”的革命精神,学习先烈“舍生忘死、不惧牺牲、勇敢无畏”的英雄气魄。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顽强拼搏,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信念继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绵薄之力。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吾辈执炬,绵绵不绝。我们不仅要缅怀先人,也要致敬英烈,更要沿着他们的足迹,保持定力,鼓足斗志,知重负重,砥砺前行。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下一条: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