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课

2023年04月07日 17:00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化学雷锋活动,在校园中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3月31日下午,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在D103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课。资土系党支部副书记任纪强主持并讲话,资土系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过程中,任纪强对学习雷锋精神的总体要求、工作原则、主要任务、组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强调,我们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发挥好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着力推动雷锋精神常学常新,推动学雷锋活动常做常新。作为当代青年,从自身做起,爱党爱国、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助人为乐,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深化了同学们“雷锋精神永不过时”的思想观念,扩大了学雷锋活动的影响力,营造了“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浓厚氛围。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落地生根,引导广大师生党员自觉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下一条: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