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资土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年08月29日 16:05  点击:[]

2022年8月26日上午8时30分,资土系在地矿楼202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资土系副主任李云鹏主持。

会议开始,副主任李云鹏首先介绍了学校在夏季招生工作中取得良好成绩,学校社会认可度逐年递增。学院按照“快上规模求生存,快速发展求质量,办好特色创品牌”三步走战略稳步进行,目前已基本实现前两步。资土系今年在招生方面也取得不错成绩,同时两位新老师的加入,让资土系变得更有活力。最后对新学期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

一是做好本职工作,明确岗位职责,在其位谋其职,同时为系部发展主动思考,建言献策。二是要坚守教师的职业道德,区分工作和生活,不要把工作中的烦恼带入生活,影响生活质量。三是明确工作态度和工作目标,不断提高和证明自己,争取在论文、专利、项目等方面有所创新。

随后副主任李旭坚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部署。每学期系部举行“新开课、开新课”活动,相关教师要做好教案和课件的备课准备,要重视校内教师比赛,并积极参与学生比赛和其他比赛等。本学期重点推进的工作主要有教学培养方案、开放精品课、活页式教材、1+X证书和线上授课等内容。最后,副书记任纪强总结了上个学期党建工作、招生工作及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学期“三全育人”政策进行解读,新学期要做好20级学生就业工作,并对迎新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本次会议,明确了全体教师岗位职责,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奠定了基础,为新学期制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铺设了前行的路。

上一条:追逐梦想前行 绽放青春色彩|资土系欢迎新同学! 下一条:我校资土系成功举办首届建筑绘图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