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追逐梦想前行 绽放青春色彩|资土系欢迎新同学!

2022年09月03日 16:41  点击:[]

金秋的蓝天白云飘逸,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微微的秋风不仅带来了凉爽,还为金院送来了莘莘学子。

8月30日,金院洋溢起喜庆的气息。今天是我院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全校师生热情饱满,一声声亲切的话语,传递出对新生的问候,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表达出对新生的欢迎。全校师生同心协力,让新生感到了金院的温暖与热情。

在报到现场,资土系主任李云鹏、副主任李旭坚、党支部副书记任纪强亲自坐阵,仔细了解新生报道的具体情况,协调新生报道中出现的问题。为保证新生高效便捷完成报到手续,我系负责迎新的老师、同学们提供了一站式迎新服务,检查入校码、引导核酸检测、信息查验、办理绿色通道、送行李等一项项工作有序进行,有条不紊地为我系所有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任课教师们也来到了现场,耐心地为同学们介绍专业特色、专业优势,解决同学们的疑惑,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专业。

宿舍的接待工作也进行的井然有序,迎新志愿者们将新生送到宿舍并安置好,之后就又马上回到了岗位,继续迎接后续到来的新生。大家坚持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忙得不亦乐乎。辛劳的汗水虽已打湿衣衫,但迎接新生的喜悦依旧洋溢在脸上。

经过六天的奋斗,迎新工作已经步入尾声,一切的辛勤努力,只为新生能够尽快融入金院的大家庭。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不再因远离家乡而感到孤单;我们用热情感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希望金院的新生同学,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吾之青春,担国之重任!

上一条:以心迎新 温馨暖“新”|资土系领导及辅导员走访慰问新生 下一条:资土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