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以心迎新 温馨暖“新”|资土系领导及辅导员走访慰问新生

2022年09月06日 16:36  点击:[]

在这新学期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新生们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充分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9月1日下午,资土系主任李云鹏,党支部副书记任纪强以及2022级辅导员纪丹彤、徐妮娜老师一同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在学生宿舍,领导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与问候,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谈。李云鹏主任认真询问同学们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做好疫情防护,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校园环境。其后,任纪强副书记勉励大家要保持健康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在学习或生活中遇到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提高安全意识,防范电信诈骗,保障人身财产安全。以积极、健康的面貌融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同学们对领导等老师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表示,尽管因为疫情,学校处于严格管控状态,没有机会去学校周边走走看看,但是同学们一致表示,很满意自己在学校良好的环境,特别是老师们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学长学姐对自己的帮助。

老师在与新生们的亲切交谈过程中,为他们答疑解惑,给他们做好心理疏导,鼓励新生尽快融入新环境,努力学习。新生学子们听后纷纷表示,会尽快调整状态,以便更好地融入系部大家庭,并且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去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不负家长、老师寄予的殷切期望。此次宿舍慰问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使学生感受到了来自系部老师的关心关爱,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为自身全面发展奠定基础。

只有重视青年才能赢得未来。系部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新生同学,多次走进学生宿舍,学生群体之中,通过见面,走访等方式与新生同学互动,轻松的气氛、积极的互动、亲切的关怀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更让新同学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金院“笃信好学 盛德日新”的校训也在不断激励着新生们砥砺前行,学好文武艺,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资源与土木工程系

                                                                                          二〇二二年九月一日

上一条:心向阳光,蝴蝶“资”来 资土系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追逐梦想前行 绽放青春色彩|资土系欢迎新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