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成功开展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装配式技术实训

2022年12月13日 18:16  点击:[]

11月21日,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装配式技术实训工作按计划如期进行。本次实训历时三周,李宝、王永幸和刘春丽为指导教师,2020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同学全员参加。

本次实训根据内容通过统一调配和分班分组两种方式灵活安排,实训内容为理论知识学习和现场实践相结合。针对我校在建的图书馆工程,通过与基建处的沟通协调,同学们得以进入图书馆的施工现场进行参观学习并实地学习装配式的相关知识。

实训前李宝、王永幸和刘春丽周密地安排计划。实训第一天召开实训动员会,旨在教导学生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成为高素质的技术性人才。希望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提升自身的技能素质。其次,就本次实训学习须知、实训流程及考核方式做了一一说明,并对本次实训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组织同学们集体签订安全承诺书。

在烟台华虹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学习中,技术总工陈丽军亲自讲解,从装配式配件的生产工艺流程,到现场构件加工、制作、养护等方面,都给同学们进行了实操演练。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实训,同学们掌握了装配式技术及相关专业知识,提升了自身的理论素养和技能素养,为未来走向工作岗位,提供了坚实基础。未来我校将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助其从工作岗位上成就精彩人生。

上一条: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在2022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中斩获佳奖 下一条: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开展“暖心活动”侧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