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开展“暖心活动”侧记

2022年12月13日 17:55  点击:[]

临近假期,为更贴近学生,对大学生进行思想引领、价值引导和人生指导。12月5日,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辅导员与各班包保老师一同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解决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走访过程中,李云鹏强调,日常要保持规律健康的生活作息,按时休息、早睡早起、健康饮食、注意保暖。系部将全力保障同学们生活过得舒心,学习学得安心。

在宿舍走访慰问的过程中,任纪强提醒同学们宿舍内要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日常开窗通风,及时清理垃圾,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面对同学们的各类问题,包保老师均耐心解答,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便利化的贴心服务。

通过宿舍走访慰问,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了全体学生的乐观心态,使同学们以更良好的状态面对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也为线上授课工作开展的有效性、精准性和行动力进一步形成更加成熟的应急机制,为学生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提供保障,切实做好学生们的贴心人、知心人。

上一条: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成功开展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装配式技术实训 下一条: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两名学子在第二届山东省住建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斩获佳奖

关闭